2018年九湖中心学校 师德师风集训纪律要求

2018-12-08 14:40:56来源:

  2018年九湖中心学校

  师德师风集训纪律要求

  1、集训期间,每个教师都要携带笔记本和供学习用的相关资料,并做好相关笔记。

  2、加强考勤管理,集训实行点名签到制。除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外,任何人不得无故缺席。

  3、集训期间,教师必须于每天上午830下午230以前到达学校指定地点参加集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会,教师在参加集训时间内不得提前离开,否则一律作为旷会处理,并结合学校考勤与绩效工资管理办法予以一定的处罚。

  4、教师在参加集训时间内,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必须由学校校长批假,办理好书面请假手续,准假后方可离开。没有按照以上要求履行请假手续自行缺会者,一律作为旷会处理。

  5、在集训时间内,不得自由讲话,手机一律调整为会议模式,如有特殊情况可请假说明。如有违犯集训纪律的,学校将与师德积分量化挂钩,适当扣除积分。

  6、所有参训教师要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认真写好自查与心得体会,集训结束后,将所有笔记资料上交学校检查评分,并纳入教师考核和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登记之中。

  7、集训期间,要高度注意安全,搞好自己的财务保管。

  8、集训期间,中午不准饮酒,不准打牌,违者将酌情予以师德积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