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

2018-12-08 15:10:21来源:

  春寒依然料峭,但幼儿园里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幼儿们进一步了解了“三八妇女节”这个节日的意义,表达对妈妈、奶奶、外婆们的爱,九湖中心幼儿园小班于三月八日下午三点举行了“妈妈我爱您”的主题话动。

  活动在幼儿舞蹈《我的好妈妈》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亲子游戏“钻山洞”,“小脚踩大脚”更是笑声不断,幸福满满。更令宝妈宝奶们感动的是孩子的稚嫩小手给她们揉肩、捶背、香吻、拥抱,一句“妈妈,奶奶我爱您”让家长们沉浸在爱的海洋里,最后在《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孩子们和家长们分享着节日的快乐,浓浓的亲情在春天里荡漾。

  把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学会感恩,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这就是我们这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和全部内涵。虽然我们的活动已结束了,但爱的教育还将继续,九湖中心幼儿园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