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环境小卫士 让家乡更美丽

2018-12-08 15:13:02来源:

  做环境小卫士让家乡更美丽

  为了推进卫生文明城镇建设,增强学生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4月16日下午两点,九湖中心学校开展了一次“有了你我的真心呵护,九湖才会变得更加美丽”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同参与,有的拿着扫把扫落叶和垃圾碎屑,有的用手捡起丢弃在花坛中的白色垃圾,有的拔草,忙的不亦乐乎。所有人不怕脏,不怕累,行动积极,充分体现了环保小卫士的优良作风。看,一向爱干净的蒋丽丽同学捡了一大捧的烟头,嘴里还义愤填膺的说:“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应该爱护好我们的坏境,这样实在太不像话了”。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校园周边的环境,更是推动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激发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劳动积极性,为文明城镇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活动过程中校长王官成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学校中讲究卫生,牢牢树立环保意识,更是要在家里广泛宣传,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参与进来,共同建设美丽、干净的大九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