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妇女致敬

2018-12-08 14:18:02来源:

  向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妇女致敬

  为了切实体现工会对女教职工的重视和关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使全体教职工以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3月8日,九湖中心学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3.8妇女节”活动。

  活动伊始由副校长刘永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讲解了活动的意义。然后由罗燕老师主持开始活动。由于时间关系,本次庆祝活动只开展了大步向前冲、踩气球、“瞎子背瘸子”、击鼓传花四项游戏,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但每位老师都热情积极的参与,每位老师都全情投入到游戏中去,完成每一个规定的动作,操场上一直充满着欢声与笑语。

  游戏结束后孙文老师笑着说:“虽然时间段,但是玩的很开心,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方佳说到:“如果有男人节就好了,我们也能过节”,刘永华笑着表示:“以后学校要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每一位老师都参与进来,闲暇之余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内部团结”。

  最后王官成校长说道:“妇女工作者是我们教育战线一股主要而且非常重要的力量,她们排除万难,辛勤耕耘在她们的岗位上,我们应该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师们纷纷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