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民大专场今日举行

2018-12-03 20:09:44来源:

  12月2日,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民族大学专场将举行。据悉,这是2018年武汉校友资智回汉的收官活动。700位中南民族大学校友将汇聚母校,助力资智回汉工程,服务武汉经济发展。

  中南民族大学为响应武汉“双百万”工程,专门成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领导小组,学校负责人亲自率队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拜访重点企业和重要校友,鼓励引导校友企业回汉投资发展。

  前不久卸任西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的陈达云,回到武汉参加武汉校友资智回汉中南民族大学专场活动。陈达云之前在中南民族大学工作了14年,2003年代表中南民族大学与武汉签订过共建协议。

  据悉,中南民族大学创建于武汉,发展于武汉;建校近70年来,始终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战略方向,全力支持武汉创新体系建设,积极助力武汉国际化建设,为武汉建设发展持续提供所需各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