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湖中心学校举行“绿满校园”启动仪式

2018-12-08 14:14:56来源:

  九湖中心学校举行“绿满校园”启动仪式

  阳春三月,本是绿满天下、生机勃勃的好日子,但是大九湖镇由于地处高寒,一直都是冰雪覆盖、寒气袭人,看不到一丝春天的韵味。2017年3月20日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九湖中心学校如期的举行了周一的升旗仪式,同时举行了九湖中心学校“绿满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由少队部组织全校师生升国旗、唱国歌,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庄严;然后由学生代表讲话,三年级学生黎奥雪借植树节的机会向大家提出倡议:“让我们用行动去美化校园”;接着由宋涛老师向全体师生宣读了九湖中心学校“绿满校园”倡议书,书中倡议:一是珍爱绿色,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颗幼苗、不采摘花朵、不到花坛玩耍;二是多一片绿色,多一片温馨,每一名学生、每一位老师向学校捐献一盆花或者一棵树,自己呵护其成长,每个人都为学校装点一抹绿色;三是节约资源,绿色学校;四是养成保护绿色的好习惯。

  最后,王官成校长要求到:“学校绿化还处于起步阶段,每个人都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把学校装点的更加美丽,让我们学习工作的环境更加美好,并且要爱护好即将更加美丽的校园”。副校长王习文笑着说:“这个星期六到山上去找一颗好的树苗回来种着,为学生们带个好头”其他老师纷纷表示愿意一起前往。六年级伍中炜同学在后面听了说到:“我回去把我家最好的花带到学校自己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