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专题

  • 第一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系列活动

    2018-12-07 18:30:24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自觉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第一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让全校学生认识到校园欺凌事件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同学们之间应当相互包容,才能创造利人利己的和谐环境才能构建和谐校园。

  •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2018-12-08 14:10:39 来源: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环境意识应从孩子开始培养。

  • 九湖中心学校举行“绿满校园”启动仪式

    2018-12-08 14:14:56 来源:

    3月20日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九湖中心学校如期的举行了周一的升旗仪式,同时举行了九湖中心学校“绿满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 向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妇女致敬

    2018-12-08 14:18:02 来源:

    3月8日,九湖中心学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3.8妇女节”活动。

  • 警校联手,共建平安校园

    2018-12-08 14:19:52 来源:

    3月1日上午大九湖镇派出所所长周旭及警员陈星星对九湖中心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 众人齐心协力 还我安全美丽校园

    2018-12-08 14:21:19 来源:

    2月14日下午,王官成校长号召所有老师齐除雪,在王习文、刘永华副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拿起铲子、拖把等工具把操场上的积雪全部清除干净了。